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

我们还是朋友吗?

_ _ , 我好想知道你到底在想些什么?我们还是朋友吗?难道做不成恋人,就不可以做朋友吗?真的好想收到你问候的短讯。我知道这是件不可能发生的事情,可是我还是会抱着那一点点的希望。这就是唯一让我可以继续冲刺与奋斗的推动力,我会继续的等下去。

朋友时常都叫我想你不好的一面,那么就会很快的把你忘掉。这对我来说是没用的,我总会替你找借口。可能是我爱你爱得太深了吧!要我把你忘记真的是需要一段好长的时间才行,绝对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哦!相反的,如果我要你放下他,你可以马上就做得到吗?我相信你也会和我一样,需要时间来寮伤吧。无论如何,你在我的心里已经占有了一定的地位了。我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祝福你们,希望你真的幸福。我会没事的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