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

会呼吸的痛

平时在听这首歌曲的时候都没特别的去注意它的歌词与内容,但最近就觉得这首歌曲的歌词真的很悲。我在想着,写这首歌词的人是否真的有经过如此的伤痛吗?还是只是凭感觉来写这首歌词呢?最令我感触的部分就是 [想念是会呼吸的痛,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,哼你爱的歌会痛,看你的信会痛,连沉默也痛,遗憾是会呼吸的痛,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,后悔不贴心会痛,恨不懂你会痛,想见不能见最痛]。

我好久没写blog了,原因是我很想把他放下。最近真的忙得透不过气,所以就没在这里写我的心情咯!原以为我已经把他给忘掉了,可是当我静下来的时候就会无意间的想起他。每当看到他的消息或照片的时候,我的心就会有种莫名其妙的痛。所以说:想念真的是会呼吸的痛吗?我本人真的可以感觉得到这种痛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